top of page

綠度母儀軌修法講解

洛卓拉嫫法師傳授

主辦單位:福德海

美東時間:2月11日週五晚上8:00—9:30

          2月12日週六晚上8:00—9:30

北京台北:2月12日週六早上9:00—10:30

          2月13日週日早上9:00—10:30

報名條件:已經開始修四加行

上課媒體:Zoom (報名後會電郵通知上線鏈接)

*課程開始前一天,主辦單位福德海會電郵給學員法本電子檔

GreenTara2_edited.png

綠度母是觀音菩薩慈悲淚水的化現,她以大悲迅速滿眾生願,並以二十位化身度母護佑有情,愛顧群生猶如慈母。由於她救度極為迅速,摧滅魔業極為勇猛,因此又稱為「救度速勇母」。 

此次課程所講解的綠度母儀軌,是大伏藏師秋吉林巴的心意伏藏,名為「度母曼達二資糧心要儀軌–出自密意藏度母甚深精髓」。這是在噶瑪噶舉寺院中,最為普遍的綠度母儀軌,也經常是早課必誦的。 

《二十一度母讚》是綠度母儀軌的一部分,課程中將以桑傑年巴仁波切撰寫的釋論為基礎,講解這個讚文的意義及觀想。 

傳法的洛卓拉嫫法師,曾在尊貴堪布卡塔仁波切指導下,於北美噶瑪林閉關中心完成三次傳統三年三月閉關,之後十餘年來一直負責指導閉關中心的行者。

福德海2021年課程重播  

即日起至2022年2月27日止!

在過去一年,因為新冠疫情仍持續影響著全球各地大眾的日常生活,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可能都是非常嚴峻考驗的一年。福德海為了隨喜各位法友在這樣困難的時刻仍堅持用功學習和精進修行,也為了感謝各位仍持續慷慨發心護持佛法。我們將重播2021 年所有課程,已經上過課的學員可以報名重新溫習,去年錯過課程的法友也可以報名收看重播。致上我們所有最美好的祝福和祈願,願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平安健康並充滿喜悅、福慧和勇氣!

*提醒您看重播不算接受口傳,我們將於美東時間2/19/2022 晚上8點 (臺北時間2/20/2022早上9點) 恭請洛卓拉嫫法師於為大眾口傳。

bottom of page